close

  
  九把刀開記者會公開道歉
  
  九把刀和女友小內
  
  九把刀和周亭羽被拍到偷偷開房
  兩位明星作家的言行早已體現“不專一”心態;兩位“小三”背景起底羊城晚報記者 李麗
  韓寒和九把刀前天同時被曝出軌,當天也被網友戲稱為“作家水逆日”。九把刀與女主播開房被抓包,韓寒則更甚之,之前他跟趙卓娜的緋聞被曝光後從未解釋,如今妻子正懷第二胎,他又被拍到和趙卓娜共度良宵。
  雖說這些是別人的家務事,但兩位作家擁躉眾多,到底還是傷了不少天真少女的心。其實還真別怪他們“表裡不一”,因為從兩人過去的作品以及言談便可以看出,“從一而終”似乎還真不是他們的情感準則——才子多風流,戀愛需謹慎。
  韓寒帶趙卓娜回家過夜
  韓寒的事情其實發生在中秋節。當天,有媒體拍到他到上海虹橋機場接趙卓娜,兩人一路舉止親密,韓寒還用手機給趙卓娜拍照。之後趙卓娜上了韓寒的敞篷車,兩人直奔韓寒的住所,一夜之後女方纔在清晨匆匆離開。
  這並不是韓寒第一次被目擊跟趙卓娜一起過節。今年8月2日七夕節,韓寒和趙卓娜在北京深夜吃飯,之後兩人也是被目擊上了同一輛車離開。
  整個中秋之約的過程在前天被曝光。消息出現的時機並不好,因為前陣子韓寒妻子金麗華剛剛被曝出懷了第二胎。此事引發廣大女性網友的憤怒:“偷吃的都是渣男,在老婆懷孕期間偷吃的則是渣男中的渣男!”
  韓寒自己未有任何回應,其微博停留在事情曝光前一天,內容是他對保護大熊貓的評論。從結婚到現在都始終保持低調的正室金麗華,則更是沒有聲音。韓寒和趙卓娜的緋聞傳了很久,據說兩人在2010年3月就已相識,但韓寒的出版人好友路金波曾說過,他眼中的韓寒和金麗華“非常和睦”。
  九把刀和女主播偷偷開房
  九把刀出軌被抓包的更多細節昨日曝光,原來還蠻“峰迴路轉”的。
  日前,臺灣某雜誌社的記者拍到他跟一個女孩子去汽車旅館開房,兩人待了三小時後走出旅館,還擁抱親吻,一臉甜蜜。記者以為這女孩肯定是與九把刀相戀9年的小內,然後打電話給九把刀求證——九把刀當時沒說什麼,掛完電話就崩潰了,因為這女孩不是小內!
  這之後九把刀所做的事,令很多人對於定位他是“渣男”還是“乖男”產生了糾結。九把刀立刻給小內打電話承認劈腿,而且非但沒有想辦法搞公關壓下此事,反而開記者發佈會,公開大罵自己是個“很差勁的人”。
  九把刀說小內還一直不肯原諒他,於是有記者問:“是不是會考慮娶小內回家?”結果卻遭到九把刀理直氣壯地反問:“你們是不是都習慣用結婚來解決問題?!”
  【出軌對象】
  據說她有正牌男朋友
  九把刀這次的劈腿對象是24歲的周亭羽,臺灣中視女主播,主持節目包括晚間9點檔新聞等,從照片看,長得頗為乖巧。10月16日,九把刀在微博說:“我外公最近不幸去世,有很多事情要處理。”然後,就在當天下午,他跟周亭羽偷偷跑去開了房。網友評論:“搞了半天原來你就是忙這個啊!”
  九把刀跟周亭羽並不是第一天認識,據說之前他就特別愛接受這位電視臺小正妹的專訪。有一次,他還特別破例參加了一個他覺得“非常娘炮”的美食節目,因為採訪者就是周亭羽。
  前陣子“冰桶挑戰”流行的時候,九把刀曾專門點了兩個人的名,一個是《那些年》女主角陳妍希,另一個就是周亭羽。結果,在被九把刀點名的第二天,周亭羽就穿著小背心公開在電視里澆冰桶。
  不過,據說周亭羽其實是有正牌男朋友的。據臺灣媒體報道,周亭羽的男友名叫孟哲浩,兩人都是臺灣交通大學畢業,孟哲浩讀電機工程系,周亭羽讀傳播科技系,兩人自大學交往至今——值得一提的是,九把刀也畢業於交通大學,讀的是管理科學系。
  孟哲浩的臉書頭像原本是跟周亭羽的合照,事發後已經換掉,有關戀情的內容也幾乎刪光,只留下今年6月兩人的一張合照。 編輯:牟青
   1
  
  韓寒和妻子金麗華
  
  趙卓娜微博截圖
  【出軌對象】
  那個言必稱“何安”的女子
  趙卓娜出生於1988年,畢業自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,出道時還有“小章子怡”的外號,後來出演過《仙劍奇俠傳3》(飾水碧)和《兵團歲月》等電視劇,不過至今都不算火。
  算起來,韓寒妻子金麗華可以算是趙卓娜的師姐——金麗華也是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,不過是電影電視系編導專業。金麗華據說跟韓寒從小就認識,算是青梅竹馬。2011年,韓寒首度承認當了爸爸,女兒小野的媽媽正是金麗華。
  而韓寒和趙卓娜的緋聞最早是在2012年6月傳出來的。當時韓寒到佛山參加賽車比賽,身邊的隨行女子是趙卓娜,兩人形影不離。當年11月,韓寒再赴漠北賽車,趙卓娜同樣前去助陣,兩人還被目睹在機場休息室“互喂蘋果”。
  曾有網友推敲,韓寒小說《1988: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》的女主人公叫“娜娜”,而書名中的1988也正合趙卓娜的出生年份。該書首頁,韓寒寫道:“更以此書獻給你,我生命里的女孩,無論你解不解我的風情……在此刻,我是如此的想念你,不帶們!!!!!”
  至於趙卓娜對韓寒的情意就更明顯了。在她的微博上共有125條寫給“何安”的情書,而“何安”的拼音連讀便是“韓”。“願用餘生的時間相信《終有一天》。——何安。”“我願意忍受一切。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。——何安。”後來這些微博被網友翻出來,引發軒然大波,趙卓娜雖然從此停止了更新,卻也從未刪掉這些“證據”。
  另有網友查證,雖然趙卓娜已經有兩年不再寫微博,但韓寒從今年4月開通微博之後,他的每條微博她幾乎都會點贊——除了韓寒說女兒韓小野的那些。此外,有圈內人說,在韓寒導演處女作《後會無期》拍攝期間,趙卓娜還曾去探班。
  
  《仙劍3》中的趙卓娜
  
  韓寒在機場接了趙卓娜後,兩人一起回家過夜
  
  
  【記者分析】
  你們究竟是情商低,還是太自信?
  雖然九把刀被戳穿劈腿之後,態度好像很誠懇。但很多女網友卻說:跟女友相戀9年都不結婚,這“誠懇”真的很錶面。什麼叫你是我的“未來”?對於守候了他9年的女友小內來說,她心中最想要的或許只有“現在”——愛我就馬上娶我!
  小內這些年確實受了不少委屈,特別是在《那些年》紅了之後。不論換了誰,如果男朋友寫一本書還拍一部電影來懷念他的初戀,然後帶著扮演自己初戀的陳妍希滿世界跑,毫不避諱地喊人家“妍希寶貝”,哪個女孩子會高興呢?
  說起女性心理,其實九把刀是相當不瞭解的。電影《那些年》做宣傳的時候,曾有記者問他,會不會怕現在的女友不高興?九把刀當時回答:“她當然會吃醋,但是吃醋也是愛情的一部分。其實整件事最厲害就是我女朋友,她可以允許她男朋友拍一部關於過去喜歡的女孩子的電影,她會吃醋,但是知道我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……所以她也會很祝福這部電影。”這話說得太自信,也太理所當然。
  九把刀在《那些年》的書里曾寫過這麼一段對話——“柯騰,既然你那個時候就很喜歡佳儀了,為什麼還可以一邊喜歡小華?”“這算什麼問題?一次喜歡兩個女孩有什麼好稀奇?很多女生也常常一邊喜歡劉德華,一邊喜歡張學友啊!”這其實頗能體現九把刀的真實愛情觀,就像這次劈腿事件之後他的公開解釋:雖然知道“一次只能跟一個人在一起”,但他有時候確實會“同時喜歡兩個人”。
  因此,那部讓多少女孩感動流淚的《那些年》,實際上只是展現了男人長情的那一面,跟他是不是專情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  至於韓寒,托女兒小野的福,韓寒在微博走“國民岳父”路線很成功,親民形象令很多人忘記了他在情感方面的劣跡。
  事實是,從2012年跟趙卓娜的緋聞曝光到現在,他從來沒有為自己的腳踏兩隻船作出任何解釋或表達絲毫歉意。韓寒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的話至今仍廣為流傳——
  “我感謝陪在我身邊的姑娘,我愛她;我也想念不在我身邊的姑娘,我愛她。那是不同的感受,卻都是深愛。”
  “這個世界上,我最愛的女人就是我的女兒……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堅固,但也許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。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,就是這樣。其他人會愛上我,我也許也會中意其他人,但沒有人能改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。”
  “(我)有過演藝圈的女朋友,可你們都不知道,嘿嘿,估計你們也永遠不會知道……”
  韓寒言語間充滿了得意,當然,這樣的糾結關係或許是金麗華默許的。不管怎樣,韓寒看上去比九把刀更懂得女人心理,處理起劈腿事件來也更游刃有餘。編輯:牟青
  (原標題:韓寒九把刀出軌 兩位"小三"背景大起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saldpxg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